南瓜

随心。

【2018喻文州生贺】假如喻文州变成了秃头 同人

边看边哭,哭湿了两只袖子和一个抱枕……
能喜欢你真好啊,我永远爱你,喻队,生日快乐!!!

一路春白:

“总有天光伴我”哇哇大哭(´;ω;`)
文州生日快乐!!!永不秃头!!!


拾音:



假如喻文州变成了秃头,我也还是很爱他,不看脸,我爱他明亮的微笑,还有锋利又柔软的灵魂。








B站走这里:假如喻文州变成了秃头








STAFF:




策划:乔妆 @拾音 




编剧:乔妆




原作:亘白 @一路春白 




画手:raiki求安 @raiki求安 




表情包:芝士翻糖




美工:椛颜 @椛颜°(。•́__ก。) 




剧后:玉萝




视后:银月 @银月_ 




填词:乔妆




翻唱:白衣【荀门九弄】




歌后:乔妆








CV:




粉丝:蓝豆娘【锦衣卫】




喻文州:白衣【荀门九弄】




黄少天:白起




小哥:残阳




女龙套:凝萦








祝福音录制:乔妆、亘白、椛颜、raiki求安、玉萝、银月、喻文州的假发 @一个圆啊 、黑黑、拆拆、凝萦








乌鸦素材来自网络,网吧图片来自全职高手动漫




感谢河豚太太《假如喻文州变成了秃头》封面设定授权






















谢谢大家陪我搞了一波事情,有太多的感想了,一会儿下午再来打字!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欢大家!


评论
热度(105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