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

随心。

【魔都ONLYrepo】Life is like a fish

如果早点进坑知道有喻受的摊我大概会冲动去魔都吧…即使早就过了逛展会的年龄但一个人默默萌喻受洁癖又不萌其他西皮什么的真是太鸡摸了嘤嘤。展板真的太太太赞!

森:

经过魔都only一役,休息了几天终于缓过来写repo了(才不是因为沉迷风云呢)。


喻受摊和展板的想法来自802妖都only,当时打完了酱油正在场上闲逛的我们,脑子一热突然就这么发病了!(不,一开始的打算是CP15,回来后刷到1025魔都only的消息,就决定放到这里来。


纯喻受摊,喻受展板。


没想到最后真的弄出来了。


对于我这样一个萌喻受萌成深井冰洁癖的人来说,确实就是梦想成真啊,简直就像是拥有了自己的无菌培养室一样2333


当然过程依然是曲折的。中间充满了我无数次的犯病,犯病,以及犯病。不得不感谢咩咩,醒醒和toya,说实话我都不知道你们是怎么一次一次抵挡住我的深井冰能量波的。因为很多事情炸裂了很多次,翻肚皮了很多次,耍了很多次任性,感谢你们每一次的耐心、容忍和迁就,让我还是活到了最后。


养着我这个深井冰不容易,真的不容易……(。简直……我都替你们心累……TAT


感谢钱,画出了这么棒的展板。感谢游千包子PL,布展辛苦了。


当然最该感谢的还是咩咩,没有你就不会有这次聚会,不会有这次摊。从一开始的想法,到申摊、联系别的作者出本、帮我做本子、做展板,到布展,甚至后续本子的通贩,是你一点一点把我的梦想变成了现实。而且不仅摊位和本子的事情都扔给了你,我这个大麻烦还经常要靠你安慰疏导,回头想想,我对着你发病的次数实在是太多太多了……(。一路走来,真的是非常、非常感谢。


本子上的事情也是。我这人简直……除了交稿什么也不会、什么也没做,还让你陪拖稿的我熬夜赶稿到4点><,第二天6点过起床赶车的我简直一上动车就睡晕死了过去……虽然惨惨的,不过还是变成了上次妖都和头和你一起奔跑在风雨中一样值得回忆的往事了!!2333说起来,似乎每次跟咩见面都会聊天聊到超晚……!我跟咩对CP之间的理解还蛮像的,特别是对叶喻黄喻,啊当然,细节还是略有不同的,不过殊途同归嘛XDDD,最重要的是!对于那个黑道paro的结局,我俩终于达成共识了!


咩总大法好!卖身给咩总写女王!(。


还有醒醒。这次虽然没有来魔都,不过是和咩一样my心灵清洗剂一样的存在(。醒醒对我来说是个很特别的人,当初要是不认识她,我大概也不是现在这样,更不会认识这么多萌萌哒GN们了!XDD,其实想说的好像都跟她说过了ww我肉麻起来也是个很可怕的人!!!(。总之,不会忘记你买给少天仓的瓜子233,不会忘记身边只有你的日子,也不会忘记我们还有那么多梗没有写!!!!!XDD,你要是愿意等的话,想看什么都写给你看❤


头……没什么说的!先揍一顿!在把欠我的文交出来之前我没什么想对你说的哼唧!!!!!


也感谢花花><,神龙本被塞了一堆冷CP还是写了><,还把我这个凑数的拉进黄喻合志……作为一个黄喻粉我也算有留念了呜呜呜!!!你懂我想看什么的!!!!我就指着你过活了!!!!!!!!养我!!!!!(。


坐摊那天超级开心!对面就是我们霸气的180all喻展板!!依稀记得那天晚上一个人跨越半个魔都把他们从浦东扛回家……没吃饭没座位手机还没电,一路上GET无数【路人的眼神】,甚至决定不再做奴隶怒吼出了140宣言……不过最后看到展板摆在摊位对面,还是觉得什么都值了……继续给喻受当奴隶吧我无怨无悔……!!!!!(。


当然不开心的也有,作为大热CP的对家,展会上精神污染还是承受了不少233,一姑娘经过我们摊看了看本子说“黄喻就是个奇葩”的时候,我也深井冰十足地用一句“喻黄才是个奇葩”顶回去了。


感觉自己萌萌哒。


作为一个除了喻受几乎不吃其他CP还特别BLX的人,全职真是萌得痛苦又幸福……TWT,这次的喻受摊,怎么说呢……大概就是之前有多痛苦,梦想实现的时候就有多开心ww当然完了以后依然要痛并快乐着,不过身边还有亲友们,还有喜欢喻受的同好们,我想我……应该还是可以的!(。


老实说分别时还是很难受的(。差点哭了(。不过相信那句话:山与山不会相遇,人与人总会相逢。


必再相见!(。


很感谢全职和喻受CP,让我认识了大家。喻受都是一家人,今后也一起爱下去吧!^^


repo写成感谢信我也是蛮萌的







评论
热度(6)

© 南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