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

随心。

关于无料的一点求问

叶喻的《慢日光》打算出个无料。


今天无意和三次元群里的几个朋友聊到全职高手(此前并不知道彼此都看过),本来以为找到同好,但是在聊到喻队的时候,有朋友表现出了对喻队的不满,对其能力的不认可,对其cp的不理解,等等。

当我表示了一下,全职里我最喜欢的就是喻队的时候,对方给出了“群星璀璨你怎么会喜欢上那个手残呢我完全理解不了”的回应。虽说平时大家说话都挺直接,但这回戳到本命,自然不开心,于是据理力争了回去。

可是依然不太爽,所以一怒之下,突发奇想决定出个无料,让自己开心,也给周围朋友卖卖安利。

正好把慢日光填完了,就决定是它了。


但是自己因为长期不混圈没捯饬过这个事情,所以想求助一下大家。

1.封面会找相对专业点的朋友帮忙设计,但是排版完全不会……所以,有没有姑娘,愿意在排版上帮忙呢?这么问实在有点厚脸皮,有的话我就撸袖子自己用word来了。

2.如果做出来了,这无料应该怎么呢?因为没有跑过展会什么的,也不认识摊主,对这方面实在是不了解……


全文这几天会都放出来,这文完全是为了满足自我的,大家可以尽情嫌弃XD

最后问一句,会有姑娘想要吗?印量大概不会多,这样没人要也不会太占地方2333



评论(38)
热度(8)

© 南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