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

随心。

叶喻无料

特别乐地来喊一句,《慢日光》终于生出来啦XD!丢个图~


(后补:无料通贩发完,感谢!


本来因为没有找到摊主妹子寄发想来求助的,没想到这么快都被姑娘们通贩领走了……很开心XD!


谢谢大家的喜欢^_^,也有点抱歉,有些妹子没领到。如果还想要的妹子多的话,我看看有没有机会再加印一些……目前暂时啦)


















头一胎嘛总是比较容易瞎激动。就请包容我自娱自乐这么多废话吧23333


首先感谢一下,在我一脸茫然的时候给我帮助并且帮我全程排版的筷子GN,以及还给它配了插图的Ushio姑娘!封面设计和校对是亲友帮忙,就不多说啦~




虽然它只是一本小无料,但我还是希望它漂亮些。用的是传统的内页100g道林,封面250g珠光。


关于印刷部分,和亲友还有这么段对话:


她:你闲得慌吗这么个小薄本用胶装?
我:40多页骑马钉不好看呀~
她:我记得不就2W出头怎么会有40多页?
我:排得宽松,我和排版的姑娘说以阅读舒适度为第一优先
她:……服了你了
我:我还想在封面上做工艺诶,把叶修喻文州那边做个凹凸或者烫银!
她:你疯了吗?这只是本意外诞生的无料你还记得吗?发得出去吗?与其在家垫桌脚不如请我们吃饭好吗?
我:……

所以,工艺什么的就算啦,不能太肆意任性嘛!


一起来爱一爱叶喻呀~~~♪ヽ(*´∀`)ノ



评论(36)
热度(19)

© 南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