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

随心。

挺累的

虽然最近刷的很少但仅代表我自己表示无条件支持毛毛。作为读者,于我套路非常非常美,从文图到排版到整个本子我都非常喜欢,给相关的所有人比心。
我毛真的是个很温柔很软的人了,希望不要因为她的好让有的人随便ky。
毛毛么么哒。

渝晓思:

记得最开始初识约我做合志,我和她说了一句“只要不让我做主催,什么都行”,后来的事大家知道,我在工作忙得死去活来的时候,把朋友们拉过来继续搞,也是一颗红心向黄喻罢了。
本子不想印太多糊墙,大家说不要限量,我加了数量。
原来出了那样的事又正好赶上过年,大家说不要太贵,我自己刷着信用卡填补了资金上的空缺。
为了保证本子的质量,我对作者们说“你们慢慢写,拖时间的事情有我顶着。”
其实每一个做本的人都不容易,为了爱好拼命,图啥呢?
拿到本子,且看且珍惜吧。

套路这个本,我校对过一次,路路老师校对过一次,返回作者又看过一次,还有什么错字的话,书已经印了,娃都落地了,希望大家包容;实在不能忍受的,我接受任何时候的退款,但还是谢谢你们能买书。有错字,一定是我校对不到位的错,请不要为难作者,她们的稿子都是前后改过好几遍写出来的,我信任她们的认真。

我在开始治疗抑郁症的时候,就决定要做一个平和的人,不对任何事情生气,昨天很多朋友对我说,你应该为你自己气一下的,我想想还是算了,该说的话说出来,也就够了。

这个病没这么可怕,我的情况挺好的,大家不用过分担心,只是填坑写文实在没办法很快,希望大家理解。

在淘宝评论提到错字的那位,出于保护我自己的目的,请你进入黑名单了,希望世界这么大,你我都能安好,连着此前的所有错字提醒一起,拜谢。

评论
热度(36)

© 南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