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

随心。

这么两天一夜过得有点儿快。情绪拉拉扯扯理出了线来,又被单宁老师这么几句给搅出了眼泪,也说不好是为了什么。
这场音乐会于我确实期待已久。但作为多年搬砖社畜,无论是最终的构成样式还是它所收到的反馈其实也都在意料之中。想说的很多,但事实上很多人的关注焦点对我并非困扰,因为,我始终只是喜欢听他唱歌罢了。
我仍庆幸去年冬天我打开了声入人心的歌单听到了贾凡,也庆幸在今年年初的时候遇见了骗子们。
所以这次面基上两个美丽可爱的骗子妹妹真的很快乐。见面不到24小时,吃了新加坡菜咖啡泰式火锅牛蛙煲栗子烤红薯咖喱鸡奶茶……聊到凌晨四点半还能享受按摩服务,我现在就想唱一首la vita。
对了,这家泰式火锅真的好吃,在单宁和咄咄两位老师的肯定下此处添加不愧是我.jpg表情包。
这个点儿,大家也终于都在床上即将或已经陷入“昏迷”,我点开贾凡歌单,也准备睡个好觉。
下次见吧:)

单宁:








上海之行结束了。话虽如此,其实这两天一夜的行程也没干什么,无非是见了些朋友,吃了几顿饭,以及看了一场贾凡的音乐会。


关于这场音乐会,众说纷纭的有很多议论,其中不乏唱衰、不满、甚至愤懑之声。不想评论任何人的想法做法,仅就我个人而言,对这个结果算不上意外。


签保利这个事吧,本质上无非应届生找了份工作。学生到社畜的转化必然伴随部分权利的让渡,说是经受社会毒打也好,与资本力量妥协也罢,体现在音乐会上就是不够“纯粹”与“自由”。毕竟陈科这糟老头子也不是什么搞慈善的,他要的是商业价值。


——那么贾凡应不应该签保利呢?


我不知道。


可能贾凡自己也不一定知道。


——那么这个事重要吗?


对我来说,不是很重要。


喜欢贾凡是喜欢他的业务能力与教养。目前没有发现这两点有消退的迹象;同时,他没干逾越底线的事,我指的是杀人放火吸毒出轨之类。


在这样的前提下,我就仍能维持对他的喜爱,并尊重他的每一个选择,不做多余的揣测和评论。


我想这样我们双方都会感觉轻松一点。


对了。昨天他唱《让她降落》,我是不了解这首歌的背景的,只凭他的演绎感受到一席奔涌的浪潮。他远远地悬在高处,倒挂的水瀑飞珠溅玉,卷着他的叹息与诘问撞在石壁上。音浪与水浪都在攀升,一步一步绷紧尖锐,然后——砰,碎了,什么也没有留下。


我被触动到。这就够了。




讲点开心的。


这次见到了南瓜和咄咄两位老师,为我的骗子群集邮行动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两位老师真是美貌贴心又可爱,看着她们我都能多下两碗饭(bushi)


一起吃了海南鸡饭和泰式火锅,都不错,尤其是那家泰式火锅真是绝了。椰奶和咖喱鸳鸯锅底各具风情,活虾新鲜牛肉弹牙牛舌贼香,椰奶冻味道很正,小泡芙内馅是冰淇淋质地贾凡肯定喜欢。总之就是好好吃,还有什么比深夜吃火锅更爽的事情吗,没有。


(特别感谢南瓜老师推荐这家店,不愧是南瓜老师)


哦对我们还一起畅谈人生看了阅兵,中午吃的是外卖咖喱饭和黑糖牛奶,比较一般(没人问你这个)




现在我在动车上,希望晚上回家能顺利点。有些认识的朋友赶往长沙了,也祝她们一路顺利。


贾凡你可要好好儿的啊。



评论(2)
热度(42)

© 南瓜 | Powered by LOFTER